只有三岁

假如顾青裴没有去原立江公司10

吃完饭后,原炀自然地把盘子摞起来,端到厨房去洗。


顾青裴本想拦着,但觉得原炀听不进去人话,也就顺着他了。


“我去上班了,你如果出去,记得锁好门。”顾青裴换好衣服,出门前叮嘱原炀。


“知道。”原炀把盘子放进碗柜,擦干净手,走到厨房门口看着顾青裴出去。“这就走了,一点防备心都没有。”


原炀进了书房,抬眼就看到了一个摄像头正对着书桌。


……


原炀大步走过去,对着摄像头仔细看了看,上面一尘不染,像是新的。原炀大怒,对着摄像头道,“顾青裴你这是防谁呢?”


摄像头自然没说话,扭头巡视了一圈,再慢悠悠转回来跟原炀大眼瞪小眼。


原炀自然不能明目张胆地去看顾青裴的电脑,但他看到摄像头起了逆反的心思,决定待在书房不走了。


顾青裴的书房是现代简约风格,书桌、椅子、沙发,一柜子收藏品,一整面墙的书。


原炀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但心思时不时飘到顾青裴的电脑上,正常人谁在书房按摄像头啊,顾青裴肯定有见不得人的秘密。


“哎哎哎——”


刚一分神,在游戏里就落了下风,原炀坐直身体手指飞快想挽回局势,但游戏结束的提示音还是很快响起,原炀气急败坏地把手机扔到一边。


摄像头检测到声响,扭头转向原炀。


原炀怒视摄像头,“你看什么呢?我打游戏你也看,你是闲的没事干了?!”


原炀环视四周,走到书桌前抽出一叠纸,挨个画上王八,用胶带贴满书房。


“看吧,看个够。”走出书房前,原炀恨恨地对着摄像头比了个中指。



顾青裴下班时,原炀正站在客厅中央等着他。


“顾青裴你监视我!”


顾青裴挂衣服的手顿住,一头问号,“你说什么?”


原炀理直气壮,“你在书房安监控!”


“我在我家安监控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有问题,你这监控明明就是新安装的,明摆着就是防我。”


顾青裴坐到沙发上微微一笑,“原公子,你这话说得不对,我书房里有不少收藏品,监控是看它们的。”


原炀想了想,书房里是有很多收藏品,“哼,你书房里那几件收藏品,也值得用监控。“


“原家财大气粗,自然看不上,但那都是我的心爱之物。“


原炀观察顾青裴的反应,不像演的,看来是自己错怪顾青裴了。


顾青裴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又给原炀倒了一杯,“原公子,你要是需要书房,你卧室旁边还有一个房间,你可以凑合用用。”


“奥,不用,我就是进去打游戏。“原炀挠挠头,觉得是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,人顾青裴什么都没做,是自己心虚了。


顾青裴托着下巴看原炀,原炀虽然不讲道理,但是好在脑子不够用,挺好糊弄的。


“问完了,我现在能回书房了?“顾青裴站起身,准备把电脑放回书房。


原炀突然想到了一书房的王八,顾青裴看到会笑死自己吧。


“嗷,我帮你,你快去吃饭吧,阿姨今晚来做饭我没赶她走。“


原炀抢过电脑,催着顾青裴进厨房洗手,自己进了书房快速把所有的王八图收起来。


离开书房前,原炀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拳,“你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