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三岁

清醒沦陷13/假如黎朔知道赵锦辛是个花花公子

事务所的员工偷偷在群里八卦,猜测黎总是不是遇到什么喜事了,今天简直是耀眼夺目,一进公司就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过去了。


“黎总该不会是要结婚了吧?”


“什么什么?我错过什么了,黎总有爱人了?”


“有啊!我之前遇到过!黎总的爱人是个身高一米九的大帅哥,超级帅,跟黎总特别配!”


“呃,我好像也遇到过你说的那个高个子男的,不过我觉得那不是黎总爱人。我看到他们时,那个男的就跟没骨头似的靠在黎总身上,说话还嗲嗲的,听得我一身鸡皮疙瘩,看起来不像正经人啊。”


“赞同,咱黎总可看不上那样的,估计就只是那啥关系。”


“黎总今天有什么特别吗,我觉得黎总一直这么帅啊!”


“你个直男看不出来的,今天精气神不一样,容光焕发懂不懂,黎总指定是有喜事了。”


“黎总结婚会给我们放假吗?”


“停停!怎么都猜测黎总要结婚啊,连放假都整出来了,黎总可能就只是心情好,或者要见什么大客户之类的。”


“对!黎总是事业型男神!”


黎朔站在全身镜前左看右看,没发现自己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那为什么今天事务所的人都盯着自己看。


“小刘!”


助理应声进来,“黎总,您找我。”


“嗯,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吗,我看他们好像在谈论什么。”


“没,没有吧。”小刘尴尬一笑,总不能说他们上班是在谈论老板吧。


“是吗?”黎朔微笑着看着小刘,“那你去问问他们是怎么回事。”


小刘没法,只好出去待了一会。


“黎总,问过了,他们说看您今天光鲜亮丽的,猜您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喜事。”


黎朔失笑,只以为小刘是在恭维他,“知道了,你去忙吧。”


小刘站在原地没动,试探着问道:“黎总,您真要结婚了?”小刘是黎朔的秘书,平时跟黎朔接触最多,今天同事纷纷来找小刘问他黎总的事,小刘自己也很好奇。


“什么?”黎朔一愣,不知道这话从何而起。


“呃,我们也是猜测。黎总你就当没听见,我先出去了啊。”小刘看到黎朔的反应,意识到自己猜错了,小刘决定马上开溜。


“等等,”黎朔喊住小刘,“怎么回事?”


小刘果断地出卖了同事,打开微信群给黎朔看。


黎朔看完把手机还给小刘,“没有的事,我朋友新开了个美容医院,他帮我保养了下。”


刚刚听到“结婚”两个字,黎朔条件反射地觉得厌恶。看到微信群里善意的讨论,黎朔才记起来,那是一个很温暖的词。


小刘得到回答欢欢喜喜地出去了,工作时间谈论老板私事已是大忌,自己直接问到当事人面前,黎总不但没生气还解释给自己听,黎总真是神仙老板。 


黎朔笑着摇了摇头,继续处理工作。前段时间收拾家里费了不少力气,上班的时候气色也不好,黎朔就花了点时间仔细收拾了下自己,看来效果很不错。


一直到下班,黎朔的心情都很好。


“黎总出来了!”


“黎总好!”


几个员工凑在一起小声讨论什么,看到黎朔出来赶忙打招呼,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。


黎朔挑了挑眉,不知道他们在激动什么,照常打了招呼离开。


“楼下的跑车是不是很贵?”


“得几千万吧!”


“别光看车啊,你看旁边那个大帅哥,那张脸可比车值钱。”


听到身后小声的谈论,黎朔了然,大概是哪家的公子哥开着豪车路过这里,可不要把路堵了,他今晚约好了跟朋友一起吃饭。


“黎朔!”


黎朔一顿,循着声音看去,赵锦辛捧着一大束玫瑰,站在一辆跑车旁对黎朔挥舞胳膊。阳光从赵锦辛身后照过来,有些刺目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